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风雨兼程十五年
2014年07月03日 09:0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于洋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十五年风风雨雨,中国石油石化杂志一路走来,离不开广大读者、专家、作者和企业的支持。为此,在6月19日的答谢晚宴上,杂志社为企业和基层作者颁发了“媒企关系创新企业”和“优秀撰稿人”两个奖项,以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和付出。

  获得“媒企关系创新企业”的单位是: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华北油田、中国石油长城钻探、中国石化华东石油局、中国石油长庆油田、中国石化华北石油局、中国石化北京石油、中国石油第七建设公司、中国石化广东石油、中国石油长庆石化、中国石化湖南石油、中国石油吉林油田。

  获得“优秀撰稿人”奖的是:中海油能源政策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陈卫东、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高级经济师罗佐县、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党委宣传部新闻管理科科长朱向前、中国石化报主任记者胡庆明、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党群处记者陈明崇、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企业文化处副处长孙兆光 、中国石油报驻大庆油田记者站张云普、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四川加油报》主编彭冲 、中国石油驻西南油气田记者站周泽山、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党委宣传部彭展、中国石油报兰州石化记者站站长冯作文、中国石化茂名石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大海。

  本文图片均由本刊记者杨春雁摄影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