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雾霾下的突围
2014年07月03日 09:0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于洋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石油石化》杂志创刊十五周年活动侧记

  文/本刊实习记者 于洋

  近些年,雾霾频繁、大范围的发生给我国石油石化行业敲响了警钟。过去粗放的、追求数量的发展模式是一条与环境不可协调的发展之路。毫无疑问,这条路将越走越窄。

  那么,石油石化行业应如何审视自身的发展之路?以“雾霾下的使命与机遇——油企的清洁发展之道”为主题的2014(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6月19—20日在北京中澳马哥孛罗酒店举行。来自国家政府部门、三大国家石油公司、跨国石油企业及相关行业200余位代表,结合2014年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石油石化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向,对我国石油石化企业在日益严苛的环境问题下如何走上清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石油石化行业员工心理健康也是本届论坛关注的重点,多位专家为员工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解决之道。

  此次论坛召开之际,正值《中国石油石化》杂志创刊十五周年。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特设“媒企关系创新企业”和“优秀撰稿人”两个奖项,以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杂志的企业和作者。

 

  本文图片均由本刊记者杨春雁摄影

  详情点击: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石油石化》杂志创刊十五周年活动专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