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行业资料
中石化炼化工程首获穆迪A2评级
2013年12月27日 10:16   来源于: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夏欣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成为全球第一家在穆迪获得“A2”评级的工程公司,评级展望为“稳定”

  近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发布消息:授予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A2”的发行人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据悉,SEG是全球第一家在穆迪获得“A2”评级的工程公司,此前穆迪给予全球各类工程公司的最高评级为“A3”。穆迪评级分类从“Aaa”到“D”,表示风险程度从小到大,“A”区属于“安全性良好”。

  SEG重组以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和上市监管要求,并结合自身改革发展实际,迅速建立起一体化管控体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国内外市场开发力度,持续推进科技与管理创新,全面实现资金集中管理和统一运作,经济效益显著攀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在本次信用评级过程中,SEG较强的盈利能力、优异的工程业绩、较高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良好的资产结构、充足的在手合同、完整的业务链,以及中国石化的强力支持,给评级机构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获得较高信用等级的重要因素。

  穆迪是世界著名三大评级机构之一,其信用评级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此次评级结果,对SEG树立品牌优势、提升资本市场形象和加快国际化经营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