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拉响四重奏,助力“开门红”
2024年04月12日 22:18   作者:陈芳琳 方 敏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浙江销售衢州分公司深入贯彻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发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衢州精神,拉响“早、实、快、新”四重奏,打响一季度攻坚战。截至季度末,实现油品销量同比增幅明显,净利润较预算大幅减亏,综合考核排名全省第一,实现首季“开门红”。

  立足“早”,转变观念强信心。衢州分公司第一时间贯彻浙江销售公司职代会精神,转变思想观念、升级营销策略、推动党业融合,锚定成为“浙江销售柴油第一大公司”目标,提前谋划、分解任务、倒排节点、压实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聚焦“实”,改善作风提动力。注重机关作风改善和工作效能提升,将创新经营理念、公司发展目标、机关员工规范编制成电脑屏保,时时看、日日学,确保入眼入脑入心。修订加油站及机关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岗位业绩、作风指标均纳入考核,以无形的指挥棒全方位督促、激励员工转作风、提效能。紧扣劳动竞赛目标,做到“人人身上有压力、人人肩上有指标”,日统计、周督导、月复盘,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突出“快”,抢抓机遇提效益。积极对接政府发放消费券计划,主动申报、提前预热,确保油站人员重组、设备好用、流程熟练,引入促销资源近70万元,实现汽油增量。同时,借助e览衢州、电视台等频道进一步开展“天天惠开团”宣传,吸引市民进站消费。借油非推介会契机开展业务洽谈,实现油品及非油品成交。

  紧扣“新”,创新举措促发展。将急客通道理念应用至返乡高峰站点,优化加油机、加油枪等设施,增配移动pos机、可燃气体报警器,创新开展“柴改汽”工作,制定27人、75站次帮扶计划,提升现场通过率,达成加油不排队目标,春运期间汽油同比增幅超10%。加强市场研判,用好批零政策,紧盯常山钳口“卡车司机之家”建设,创新打造“5+5”服务举措,为云、贵、重和两广司机提供贴心服务,以用心换真心开发大客户。卡车司机之家建设以来,日均柴油销量增幅明显。

  接下来,衢州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创新营销理念,勇担当、善作为,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