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按下农资“保供键” 下好春耕“先手棋”
2024年04月12日 21:54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图 武丽双

  春耕之际,为进一步满足农户的用肥需求,实现化肥重点品类助力非油业务创收创效,和和销售片区积极行动起来,高频开展化肥基础知识及营销技巧培训,通过邀请化肥顾问深入田间地头、送油下乡等方式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站间利用销售先进传帮带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一季度,和和销售片区化肥销量实现新突破,同比增长11%。

  积极组织培训,激发销售热情。和和销售片区第一时间将化肥知识、适用产品、价格政策、竞品情况等培训至每一个员工,不定时联合中化公司对加油站经理及前庭主管答疑培训,重点解决员工在推荐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员工拓客扫清障碍。同时,积极宣贯一季度劳动竞赛方案,利用薪酬激励激发员工销售热情,鼓励大家发挥各自人脉资源积极拓展市场开发客户。

  走访打牢基础,宣传拓宽销路。和和销售片区的员工们利用休息时间到客户家里走访,增进感情。通过实际的走访了解客户的实时动态和其他农资产品的信息,掌握春耕第一手信息,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施肥建议,制定合理的施肥计划,及时进行答疑解惑,让客户感受到重视,最终促成持续合作。

  做实优质服务,解决配送难题。和和销售片区采取延长服务时间、电话或微信预约等措施,突出抓好服务方式和服务质量。为解除客户后顾之忧,站经理们亲自跟车将化肥配送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积极拓展农资销售、配送一体化服务。不论数量多少,也不论白天黑夜,只要客户有需求,和和销售片区的站经理们都尽全力满足。

  今后,和和销售片区将继续做好中化化肥销售工作,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农资产品,为完成2024年非油全年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