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浙江销售首座“卡车司机之家”在衢州投运
2024年04月03日 21:38   作者:陈芳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4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分公司首个“卡车司机之家”在衢州常山钳口加油站正式投运。衢州市总工会、市商务局等部门、媒体记者、客户代表等近40人参加投运仪式。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苏红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保障浙越大地能源供应、服务民生发展、履行央企责任的各项举措,浙江销售公司将始终秉持“服务、安全、便利”宗旨,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便捷的体验。衢州市市总工会揭政东、商务局桂美林对钳口“卡车司机之家”的投运表示祝贺,对浙江销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提供“5+5”服务举措,解决卡车司机的急难愁盼问题表示点赞。

  随后,在客户及员工代表的见证下,参加仪式的领导一同揭牌“卡车司机之家”,红色绸布的缓缓落下,代表着浙江销售公司精心为卡车司机朋友们打造的温馨家园、安全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参观期间,客户及媒体代表们通过现场体验、情景式互动方式,深入了解“5+5”服务,体验餐饮区、休息区,了解加油站内快递收发的具体操作,询问车辆年检、理赔服务办理细节,感知中国石油真诚的服务姿态。客户代表毛先生表示:“在这里我们可以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关爱。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伙伴也会选择钳口‘卡车司机之家’,选择中国石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