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爱心点亮微心愿,携手提升“微幸福”
2024年03月21日 22:05   作者:吴海平 丁健国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爷爷,我们是阿克苏石油公司的,来看看您,帮您完成‘微心愿’,这是您需要的血糖仪,今后您就可以实时监测自己的血糖变化了,请收好。”“奶奶,这是您需要的电烧水壶,带恒温功能,今后您下地回来就可以喝上不烫的开水了……”

  3月12日,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开展的“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点亮微心愿”活动现场,一幕幕尊老敬亲的画面温情上演,看着自己的一个个“微心愿”得偿所愿,阿克苏市依杆其镇永定社区的村民们激动得连连道谢。

  今年以来,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以工作实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将人民的冷暖系在心上,以实实在在当百姓“贴心人”的热忱,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彰显央企反哺人民、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根据前期征集到的村民“微心愿”清单,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对一”结对子认领任务,帮助村民完成心愿。书包、台灯、蒸锅、电饭锅、玩具等各类34件物资全部采买到位后,第一批14名党员于3月12日下午前往依杆其镇永定社区开展党员双报道、志愿服务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当前正处于农耕繁忙期,加之结对村民平均年龄65岁,考虑到村民居住分散,来回奔波不便,党员们积极深入到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院落、田间地头与老人们聊聊家常,纷纷赠送上爱心物资,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看着老人们满意的笑容,听着老人们一遍遍说着感谢的话,大家心里的暖意更浓了。临近晚上8点,与最后一户村民打完招呼后,大家才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昆仑山下,宝石花耀。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积极推动社企共筑共建,以“党建引领、互联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工作思路,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坚持把完成群众“微心愿”作为共筑共建的切入口,注重从群众“点单”向主动“买单”转变,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持久,同时利用企业所能推动为社区办实事,积极搭建社企互助的友谊桥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