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黔西南石油助力万象“耕”新
2024年03月21日 21:57   作者:杨 潇 张忠宇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春耕始,万物新。进入3月,全国各地迎来了春耕黄金时节。抓好春耕备耕,是确保全年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近日,黔西南石油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活动,将便民、惠农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提供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等惠民服务,与农户一起挥汗田间,助力春耕生产,推进乡村振兴。

  抢抓时节,不误农时。“犁地正愁没油用,看到你们心里瞬间就踏实了”。正是一年农忙时,望着黔西南望谟县祥乐站站长王志勇送来的油,之前还焦头烂额的韦大叔笑得合不拢嘴。“山里路途遥远,多是利用三轮、摩托车拉油,耗时长、油量少,在春耕之际,中石化的员工送油下乡,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趁着休息间隙,站长王志勇顺手为农户犁地田间,赢得客户的信赖与依赖,豆大汗水的付出也是值得,王站的热心服务让大叔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每到春耕时,站长通过多渠道拜访农机客户,开展调研走访,精准掌握客户开工时间及服务需求,及时制定服务措施深入农户村屯,及时登记农机用油需求,提前备足春耕刚需,全力保证春耕生产;为了保障农耕用油,除了24小时用油热线,只要客户电话预约,油站员工们便第一时间为客户送油到田间地头,为农户们播洒了春耕用油“及时雨”。

  询问需求,助力丰收。“每年农忙时你们都会来帮忙,很感谢你们,我栽南瓜,主要也是想增加点收入”,望谟县岜赖村村民李小牛笑脸盈盈的说着。田间地头,大家分工有序,站长带头与员工们忙得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地拿起锄头打窝、播种、覆膜,大家干劲十足。通过在田间地头开展“零距离”的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温暖送到群众心中,实实在在为周边农户春耕“加油”,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春耕用油,首选中石化。“这里油品好,服务也好,中石化油品是我的首选”。连日来,黔西南石油为农业生产春耕用油推出多项惠农措施,提供优先加油、优惠供应、增设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指定加油机专门为春耕用油服务,农机加油不排队、不等候。此外,为做好春耕期间保供工作,黔西南石油各加油站不断建立完善农户用油档案,提前备足矿泉水、毛巾、油桶、机油等物资,在服务点为进站加油的农机手提供免费的热水、工具箱、医药箱等便民服务。

  舂锄扑扑趁春晴,乡村振兴,助力春耕。在点滴之间,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为距离较远、运输不便的客户免费提供春耕用油小额配送服务,让农机在田地就能加到油,及时补充油料,省去农户往返油站加油的时间,打通制约农户油品配送难点,将“麻烦事”变成了“暖心事”。接下来,黔西南石油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和服务,为村民们补足“新动力”,装满“油瓶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组合拳服务农村市场,全面打响“春耕”油品保供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