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联合共建,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4年03月18日 21:24   作者:吴彩彩 陈芳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扶好小树苗,我要填土了。”“快快快,来浇水,第一次要浇透,小树苗才更容易成活。” 3月12日,中国石油浙江销售衢州分公司联合农行衢州分行、团市委、团衢江区委、莲花镇政府共同开展“三衢青年助共富”青春联合共建活动项目。

  莲花镇莲东村的青年共富林内,60余名志愿者一同植下共富树,共写“绿色寄语”、“共富标语”,并现场插上“青年共富果园”地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挖坑挖土、摆正树苗、培土浇水,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树上还挂着青年志愿者们手写的绿色心愿卡,许下绿美乡村建设的美好愿望。此次青年共富林内种植的树木有桃树、橘树、车厘子树等各类果树以及景观树等共50余株,后续交由当地村委会进行管理,果树结果销售所得的经济收益归莲东村村集体所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同步设置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爱心反诈、爱心维修、爱心宣讲公益小摊。邀请市人民医院医生坐诊,免费为村内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诊疗服务;邀请专业理发师免费为村民提供爱心理发服务;农行青年志愿者在现场为村民讲解反诈骗、反假币及金融产品等相关知识。

  衢州分公司坚持党团共建,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公司团委联合机关支部、片区二支部组成志愿团队,在活动现场开展油品知识宣讲,通过优劣质油样展示、油品关键质量指标讲解等为消费者普及油品知识、解疑释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石油青年良好形象。志愿者还对中国石油保障农耕用油惠民政策、惠开团等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助力主营业务发展,推进团建与经营工作深入融合。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