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中韩石化周边湿地迎来小天鹅
2024年03月15日 23:31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文:付 松

  中韩石化位于武汉市青山区化学工业园内,作为园区内最大的炼化企业,毗邻长江右岸,沿岸滩涂、湿地资源丰富。中韩石化虽地处长江边,自投产以来实施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部署、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有关部署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创建绿水青山和保护美丽长江担当企业的主体责任,打造“政府放心,公众满意”的绿色发展示范企业。 近日,在距离中韩石化厂区不足一公里的湿地里飞来近百只天鹅、绿头鸭等珍稀鸟类。

  这片湿地环境非常宁静,空气清新,鱼虾水草丰富,天鹅和这些鸟儿们自由自在地游弋、觅食和栖息,形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 傍晚的天鹅在湿地里显得格外优雅和宁静,夕阳的余晖洒在它们洁白的羽毛上,为其镀上了一层温暖的金色,使得它们仿佛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天鹅们悠然自得地游动着,偶尔低头觅食,或是与伴侣交颈低语,仿佛在享受这宁静而美好的时光。水面上,水波粼粼,映照着天空的晚霞和天鹅的倒影,构成了中韩石化厂区周边一幅美丽的风景线。微风轻拂,天鹅们轻盈带起一阵阵涟漪,也吹起了天鹅们轻柔的羽毛,使得它们看起来更加飘逸和灵动。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