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爱心驿站让心“满电”再出发
2024年03月15日 14:20   作者:陈 潇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张姐,这是站里种的香蕉,熟的正好,你尝尝看。”站经理罗芳边说边拿起一根黄澄澄的香蕉递到一位大姐的手里。

  自从云南西双版纳石油北环加能站有了充电桩后,网约车司机张姐成了该站的常客。她每天晚上都会来北环加能站给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充满电,在等待充电之余,易捷便利店内的“爱心驿站”便成为了她休息的好去处,泡上杯热茶,一桶泡面,坐着边吃边刷会手机,时间仿佛也慢了下来,泡面吃完,一天的疲惫也消除大半。

  站里不忙的时候,罗芳也会和张姐聊聊天,“我喜欢来你们站充电,有时候跑车到深夜,在这里充电家人也安心,相比去户外停车场里,来这儿更温暖,便民服务也很贴心,随时可以喝上热水,饿了买点吃的,很方便,车电充满,人也“满血复活”。”张姐说道。从张姐口中得知,哪怕加能站附近停车场里的充电桩数量多一些不用等待,她还是喜欢来北环加能站充电,这里有“爱心驿站”更舒适。

  得到进站司机的喜爱和肯定,让罗芳更加下定决心要让北环加能站更好地服务进站充电的司机群体,提升加能站的服务质量。在开展“党政协同多创效,齐抓共管保安全”帮扶行动的过程中,北环加能站把站上的“爱心驿站”转化成与充电司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有限的条件里想办法,不断挖掘增值服务。

  罗芳带着站上3名员工利用休息时间,把站内出口一侧围墙下的地开垦出来,种上各种蔬菜和热带水果,等它们成熟了,分享给来“爱心驿站”休息的户外劳动者,了解到网约车司机常顾不上吃饭,便在驿站内的桌子上摆放一些小糕点,若有低血糖的情况时,可以帮助他们及时补充糖分。留下对方联系方式,根据充电高峰期,发信息提醒充电桩空闲位情况,方便来到就可以充上电。一个个暖心的小举措,让来此充电的司机朋友喜欢上了北环加能站,消费在北环加能站,2月北环加能站易捷销售额同比增幅12.7%。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