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阿勒泰销售:聚焦315,我们在行动
2024年03月14日 15:54   作者:张芙蓉 田丽丽 夏美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阿勒泰公司积极践行“诚实守信,追求卓越,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践行“质优量足讲诚信,滴滴油品见真情”的质量承诺,积极筹备“3.15”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微海报、微视频等形式扩大宣传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库站源头来把关,滴滴油品有保障。QHSE团队和业务经营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2024年全国“两会”、“3.15”期间质量计量工作的通知》,要求属地油库要严格掌控油品进出库检验项目,做好流量计比对和出库密度测定工作。各片区要加强边远站、乡级站以及低销站的质量计量管理,规范油品验收和接卸油等操作,对到站接卸车辆做好公路运输过程监管。

  过程管控不能少,步步确认无漏洞。油品换季期间,各加油站要加强装油容器洁净度检查,确保春耕用油和施工作业现场用油质量。融雪期间,加油站要强化对地罐含水和杂质进行检查,适当增加测量频次,及时切水。同时,阿山、富蕴、青河等片区站点积极开展加油机自检、铅封自查工作。

  非油严把质量关,检查验收不可松。在商品入库时,杜绝超期、破损、变质商品,加强商品仓储管理,储存得当。对临期商品,及时下架或处置,杜绝销售“三无产品”、过期商品以及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期间,阿山、哈巴河、青河、富蕴等片区通过加油站商品自查,片区管理人员到站检查方式开展非油商品检查活动。

  上下联动聚合力,齐抓共管开新局。活动开展以来,机关直线部门及片区通过现场检查和指导,共同开展“315”系列活动。3月12日下午,业务经营部联合QHSE团队,前往阿山片区站点开展非油商品及计量器具检查,指导站点规范作业。同时,青河、福海片区发放“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单,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营造弄好宣传氛围。北屯片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到站开展“3.15”活动。

  “315”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行动,每一个行动,都是一种诠释,阿勒泰公司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让顾客明白消费,放心加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