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保山石油:易捷服务同比增幅全省第一
2024年03月12日 20:10   作者:周 科 字蔷微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云南保山石油紧紧围绕易捷年度销售目标,抓住春节期间云南旅游客流增长契机,以“年货节”营销活动为牵引,将红包营销活动与“一月一品”特色营销有机结合,打出“选品+营销”组合拳,精心组织选品,精细组织营销,实现易捷销售“开门红”。1-2月易捷基础品类营业额保持较好增长态势,同比增幅36%,排名全省第1位。

  精细组织营销活动

  公司组织营销专班结合一季度销售旺季的特点,对销售形势深入分析和研判,提前组织加能站按照不低于门店经营指标确保市场稳定供应。针对“年货节”营销活动红包出奖率高,带动店销较好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人对红包营销和“一月一品”进行日通报、周分析,公司领导对各站点销售情况日点评、日督促,共同提升门店零售,进店率同比提升3个百分点,门零销售同比增幅44%,毛利额同比增幅43%。每周例会分析各县市公司经营短板,常态化开展经营“问诊”活动,分别从客户、站点、商品几个角度提出提量措施,市场营销部跟进执行,确保提量措施取得效果。

  精心打造营销氛围

  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加能站现场广告区域营销宣传功能,分别在站点进出口宣传栏、道旗、卫生间门板等区域放置宣传物料,便于客户“易发现、易操作”。打造店内“会员易积分堆头、当期营销活动堆头、牛奶粮油堆头”三大堆头,集中陈列年货节礼盒、商品组合礼包、积分兑换商品等,便于客户快速选取商品。加强班前会话术训练,以“红包扫一扫,春节手气好;扫码抢红包,幸福指数高;红包扫起来,先行拜个年”等为开口营销话语,吸引客户注意,尽可能在有限时间内将销售触点激发,推动购买实现。腾冲玉泉站充分发挥全省标杆站、示范站的作用,年货节扫红包活动一开始,站经理第一时间研究营销政策,总结出适合自己的营销技巧,1月、2月“年货节”红包扫码带动营业额均排名保山石油第一,为公司超额完成指标做出了贡献。

  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团员助力一线营销活动,对前期销售进度慢、成效不突出的隆阳片区加能站,安排机关各部门结对帮扶,督促各站点提高红包兑换力度,隆阳片区加能站从原先日均兑换总数不足100个,到春节前期红包兑换金额日均超过800个,红包带动销售率超过6.85%,效果提升非常显著。深入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活动,组织各加能站经理、营业员60余人到红包销售、易积分兑换成效最为突出的腾冲玉泉站学习,取得非常好的效果。龙陵三锅疆站经理李恩佐学习易积分兑换经验后,以“每天多卖100元”为目标,1月该站易积分营业额4600余元,石化钱包拉新充值积分带动营业额10000多元,易捷销售37000元,同比增幅208.3%。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