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大讨论”活动助推公司经营管理
2024年03月12日 20:04   作者:王子兴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11日,中国石油河北保定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坚持求真务实、聚焦品牌重塑,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些什么”大讨论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大讨论活动方案、集团公司、销售公司、河北公司工作报告、大讨论思维导图等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发言。要求各部门、片区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层级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要以严实作风推动活动开展,主动服务基层、主动关注一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片区和团队、加油站、每名员工面临的形势目标任务责任,更好的转变思维模式,夯实管理基础,深入查摆解决在品牌形象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矛盾问题、阻碍症结,推进五大战略、五大体系,提升五种能力,激活每个岗位、每个经营单元的价值创造能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活动最后,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宏伟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为员工做好表率,以“服务员、业务员”的身份定位,深入一线摸实情、解难题,要广开言路、广纳谏言,提高员工参与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由“要我参与”向“我要参与”转变,营造良好活动氛围,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