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哈密销售严把质量关,向消费者“质”敬
2024年03月08日 19:39   作者:王雪娇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6日一大早,张先生在中石油新疆销售哈密分公司飞达加油站给爱车加油时,看到加油站员工正在给一台“器具”加注油品,走上前好奇的问道,“你们这是在干嘛呢?”

  “先生,我们正在检定加油机呢,通过计量比对,对存在的误差进行调试,确保加油机计量准确,检定合格的加油机会粘贴合格标志,出具合格证书,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飞达加油站经理谢文丽笑着回应道。

  3·15来临之际,哈密分公司以“红线”为标尺,对51座加油站全覆盖检查接卸油质量验收,确保加油站从进油接卸环节认真做好质量验收把关,每车次油品均严格执行取样、留样质量验收过程,从油品的外观颜色、气味、密度等诸多环节做好识别,严把质量“红线”。截至目前,油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为筑牢数质量风险防线,哈密分公司组织各加油站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查加油机防作弊系统、计量器、编码器、主板施封情况,建立加油机“身份证”,实现“一机一档”。提前20个工作日,登陆“新疆计量智慧系统”网上预约检定,按期对油站的每把加油枪付油精准度进行强检、自检和计量施封,确保消费者购买到质量安全放心的油品,坚决扛起“保障社会能源稳定供应”的央企责任。

  哈密油库加强油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严把入库、出库、储存三个关键流程,按照油品质量日常管理和检验操作流程,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监督管理机制,从源头上把好油品质量关,

  以“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为根本,全力以赴保障成品油供应。

  结合57座昆仑好客便利店、每天1.8万进站消费人次实际,哈密分公司不断健全22大类2575种单品的非油商品分品类质量管理制度,对所有供应商经营范围和资质有效期进行再梳理、再核对、再审核,从源头上把好进库、进店商品准入关。持续推进“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活动,精心组织货源,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非油商品进货、送货、收货闭环管理机制,确保便利店商品质量合格率全部达到100%。

  一直以来,哈密分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持续构建企业诚信体系,遵循“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控,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消费环境,助力哈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