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济宁石油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9:33   作者:黄子珈 吴小戈 朱传义 邵孟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阳春三月春风暖,莺飞草长艳阳天。3月8日,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缪力同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举办了“巾帼筑梦新时代 不负韶华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济宁公司机关组织“奔跑吧·绽芳华”团建活动

  奔跑吧·绽芳华

  市公司机关举办了“奔跑吧·绽芳华”团建活动,来自公司机关、片区及油库的20余人女职工齐聚北湖公园北湖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琦对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以及辛勤工作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打破部门之间的壁垒,建立大家相互了解和沟通的桥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小程序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置定向寻宝、任务打卡、才艺展示等环节,群策群力,分组解锁任务。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动作机敏,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设置定向寻宝、任务打卡、才艺展示等环节解锁任务

  通过举办此次团建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的压力,而且营造了和谐欢快、团结互助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女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的女员工们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她们感受到了关爱,又丰富了业余生活。

  春风十里 踏青采风

  济宁公司兖州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兖州分公司开展踏青采风拓展活动

  兖州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兖州公司开展“三八节”踏青采风拓展活动,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了绕湖健步走及趣味运动会两个主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彰显了互助协作、积极进取的团队魅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展现出两家单位女职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也加强与兄弟公司团结协作、沟通交流、联谊联欢。

  暖心互动送祝福

  “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年华,愿你们的笑容如花绽放,家庭和睦幸福恒久。”曲阜油库党支部策划了一场暖心活动,组织男员工们在贺卡上寄语送祝福,还为女同事送上特别的礼物——甜蜜的棒棒糖与实用的学习文具,寓意生活甜蜜、追求进步。

  高速片区党支部组织为每位女员工送上了实用又暖心的礼物——空姐盘发器,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依然展现专业、自信、美丽的女性形象。

  各基层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的小活动、小举措,深化了员工间的关爱互动,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构建了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鲜花巧克力传温情

  节日当天,为客户送巧克力

  济宁公司结合爱跑98会员日活动,选择部分汽油大站开展了“三八女神节”加油或购物送鲜花、巧克力等活动,并在便利店内更新布局,重点摆放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商品礼包,制作手绘海报,为加汽油满200元或购物满100元的女性客户赠送郁金香、康乃馨等时令鲜花,活动中吸引众多女性顾客点赞,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公司全体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兢兢业业,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济宁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情系女职工、关爱女职工,激发女职工活力,让女职工们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大、更宽广的舞台上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为”、绽放“巾帼之美”。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