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鲜花盛开在加油站
2024年03月07日 11:44   作者:董 慧 高梓鑫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春山可望,草木蔓发。随着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临近,为了向广大女性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增添节日氛围,同时拓宽非油销售路径,寻找新的收入增长点,阿勒泰公司经过多方努力,在妇女节期间开展鲜花零售业务。

  业务经营部针对鲜花的选品、定价、打包、物流等问题,联系供应商至昆明斗南花卉市场进行多次洽谈,最终选定性价比最高的供应渠道,20支康乃馨、10支玫瑰均定价59元。

  3月6日,北屯阿福路加油站内,供应商在鲜花到货第一时间进行分拣,将600束康乃馨、100束玫瑰进行拆包、修剪、搭配、再分拣。当天,全区4个县市的12座加油站同步到货,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鲜花的质量。

  南环路加油站站经理赵晖,积极利用社群营销群,提前发布加油站将在节日期间开展鲜花销售活动,组织群内顾客进行预定,截至3月6日鲜花到货前,预定鲜花15束,在群内掀起购花热潮。

  阿勒泰红墩路加油站内,鲜花的到来更突出了节日的氛围,醒目的鲜花陈列营造了心情愉悦的购物环境,同时亲民价格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迎来了大批的购买者。

  各加油站在收到鲜花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堆头陈列,提升销售氛围,员工利用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现场员工加大开口营销力度,促使现场销售在渲染气氛和促销氛围上有了新的提升,北屯迎宾路加油站上线销售短短1个小时,就促成销售近10单。

  鲜花零售业务在“女神节”的火热开展,也为阿勒泰公司2024年非油业务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阿勒泰公司也将把生日花束、节日花束,期会随时间节点推出更多的鲜花品类及客户定制服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