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济宁石油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8:39   作者:黄子珈 周 贺 江 旻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实际行动,持续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

3月4日,济宁公司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该公司以“学雷锋日”契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观看《走进雷锋》、《国家相册》第五季第7集纪录片,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和精神,并现场交流分享学雷锋观后感,引导雷锋“钉子精神”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融入日常工作。

济宁公司通过LED、横幅等形式弘扬雷锋精神,设置“学雷锋服务台”

  3月5日,济宁公司组织13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加能站开展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加能站现场帮助员工加油、引导客户、清理现场卫生,为顾客提供舒适洁净的消费环境。该公司还选取了12座中心站点作为“学雷锋”服务窗口,设置“学雷锋服务台” 提供便民服务,通过LED、横幅等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并依托28个爱心驿站、24个司机之家等公益项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为居民提供电动车、自行车车胎打气等贴近居民生活的爱心服务

  该公司曲阜油库党支部在附近社区设立宣传咨询点,青年志愿者为大家发放济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宣传单,为客户、群众讲解入库车辆检查及电动车用电使用安全知识,提高了用户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并身体力行为居民电动车自行车车胎打气等贴近居民生活的爱心服务,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焕发时代光彩。

  济宁公司将紧扣“党建+N”这一主线,深化党建品牌效应辐射,以群众急难愁盼为落脚点,以党员先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提质增效。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