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阿勒泰销售:60个桶,400公里,近千人
2024年02月19日 19:12   作者:张芙蓉 张 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月17日,农历初八,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福海县迎来风吹雪极端天气,气温最低达零下四十度,阿勒泰公司福海片区在应急保供中争分夺秒,圆满协助当地政府完成滞留群众救援工作。此时,片区经理和两名站长悬着的心总算放下,这一天特殊的经历,仿佛如电影般闪过,只有冰冷的工装和汗水在提醒他们,一切都是真实发生。

  早8:01 张琳家中。“张经理,这会得需要你们帮忙,今天这天气又不太好,黄花沟、三个泉服务区滞留了近千人,你们能不能派车送点油料来?”

  “韩主任,好好好,你先别急,需要多少?”

  “至少60个小油桶吧,你先准备这么多。”

  “没问题,我们立即安排。”

  早上8点,一阵急促的电话将福海片区经理张琳吵醒,原来是政府办的韩超主任需要片区协助救援。

  早9:45片区办公室。今天是张琳值班,早上和韩主任对话后,她将此事汇报给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在领导安排部署下,结合片区实际情况,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配合政府救援工作。片区县城两座大站的25个小油桶统一送到建北路和福科路备用,发现数量不足,加上政府办自行协调的桶共计80个小油桶。此时这些油桶已经在建北路、福科路加油站进行灌注。

  上午11:00 建北路加油站 。“张经理,80个小油桶马上都灌满了,那我和马东就跟着去了。”“好的,你们路上要注意安全,配合好县上救援车工作,看看帽子手套都戴好。”

  “好的经理,你就放心吧。”

  建北路加油站经理王鹏涛和副站经理马东准备就绪,带着80个小桶共计1500升油料与县上救援车辆一起前往服务区。

  下午13:30 黄花沟服务区。 200公里,平时一个小时的路,一行人用了两倍时间才走到。两人也顾不得休息,为返程车辆开始加油工作。开盖,提壶,倒油…

  下午16:30归途

  “S21放行了,大家一辆一辆走,别挤。”

  随着工作人员的通知,服务区的车开始有序驶离。王鹏涛和马东也和政府救援的工作人员做好收尾工作,准备返程。

  今天虽然风吹雪,气温低至于零下30多度,两个人厚厚的棉衣里全是汗水,手也冻僵了,但看到越来越多的车踏上回家路,所有的辛苦也是值得了。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