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年货节实现开门红
2024年02月07日 22:36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自家的商品货真价实,我们买的放心用的舒心”、“选购方便,我们不用提心吊胆去超市扎堆购买了”。为抢抓春节商机,打造年货新经济,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以”团购+内购”的方式,组织开展一期年货节促销活动,邀请客户、内部员工及家属进站选购,带动非油销售140万余元。

  备足库存,保障商品供应。公司整合各类优质资源,精挑细选各种特色商品,积极加强民生类商品的订货与库存,诸如香烟、奶类、酒类、居家日用品以及大礼包等年货商品全都库存充足,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实现年货“一站式”购齐。

  加强陈列,营造节日氛围。大红灯笼挂起来、喜庆福字贴起来、年货大集开起来,各加油站在现场精心进行堆头打造和商品陈列,纷纷在便利店入口等醒目位置,搭建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年货促销堆头,并手绘简洁明了又风趣幽默的海报,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让客户形成在加油站里买年货挺好的消费意识。

  增设会场,延伸服务内涵。为扩大受众覆盖面,分别在加油站、机关、广场等场所设置了展厅,同时将促销活动通过微信客户群、电子屏、朋友圈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推出了送货上门服务,线上下单,线下送货上门,安全又便利,使来往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