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济宁石油多措并举,保供春运能源
2024年02月07日 22:10   作者:任晓靓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新春佳节将临,返乡车辆激增,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统筹谋划,优化油品资源配置调动,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作用,确保春节期间油品和便利店水平正常供应,扛起春运能源保供责任。

  细化落实春运资源保供方案。济宁公司与上级公司沟通联系,提早备足油品和便利店商品库存,优化排班和商品调度,确保油站油品高位运行,便利店商品库存充足。将全区加能站按地理位置及市场需求特点划分保供级别,按照保供级别合理安排每日资源配送,重点做好汽油资源保供,确保市区、县区及农郊各干道加油站资源均供应充足。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建立联动机制,坚持信息实时共享,及时预警加能站库存,确保不脱销、不断档,群众出行无后顾之忧。

邹城2站员工及时清扫进出站口积雪,确保进站加油车辆进出安全

  抓实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护。春节期间恰逢济宁地区出现大雪天气,1月中旬开始,济宁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展库站设备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冻保温措施,重点对罩棚、架空电线进行摸排,落实各项抗雪灾预防措施,组织员工开展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演练。采取“专人专盯专防”措施,督促库站员工在雨雪天气及时清扫进出站口积雪,确保进站加油车辆进出安全。同时,落实车辆防滑及库站作业防滑防跌措施,确保防护到位,油品供应安全有序。

城区2站员工为客户介绍线上优惠活动

  党员干部助一线提升客户满意度。在践行资源保供社会责任的当下,济宁公司提前部署,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成立了12支春运帮扶突击队,在春运供油高峰期,安排党员干部到车流量较大的高速服务区、城市中心站、国道沿线站点,开展车辆引导、油品加注等工作,维护现场秩序,打扫卫生,积极引导客户有序排队加油,为客户提供热茶,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帮助客户解决旅途中的实际困难,齐心协力,凝聚起落实油品保供责任的合力。

  当前,正处于春运返程高峰和油品消费复苏的关键时期,济宁公司持续细化各项工作,全力组织资源,保障汽油市场持续稳定供应,力争一季度经营开门红,为全年经营开好局、起好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