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晓峰岭加油站再获荣誉
2024年01月24日 22:37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近日,从中国石油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得知,该公司晓峰岭加油站荣获浙江省2023年度“诚信计量燃油加油站”荣誉称号,这是该站被评为浙江省2023年 “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管理责任。舟山分公司坚定推进“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强化加油机计量准确性管理长效机制,严格计量误差管控,加强加油机施封管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强化各项计量管理制度的执行与落实,通过计量专项检查及月度稽查等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做到PDCA管理。

  强化目标任务,提升过程管控。舟山分公司深入贯彻关于加油机作弊综合治理行动工作要求,对所管理加油机安装防作弊系统,对油品进货、运输、入库、储存、销售等环节进行严格的控制与管理,利用月度、季度检查、半年度防作弊专项检查等手段和“质量计量监督检查”线上管控平台, 进行全过程管控。

  强化监督检查,提升规矩意识。公司将自查自纠与组织核查、集中治理与长效推进相结合,对油品运输、保管和销售等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异常现象和“出血点”进行专项整治,严查违规违纪行为,持续提升全员规矩意识,实现计量质量检查问题的实时跟踪、统计、分析、整改闭环管控。

  一直以来,舟山分公司坚持秉承“以质取胜,以量取信”的诚信经营理念,全力塑造“优品、优质、优享”的品牌形象,积极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走稳诚信经营路,进一步提升客户消费满意度和品牌认可度。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