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休息、充电、点餐……阿克苏销售这个出租车之家“泰酷辣”!
2024年01月17日 16:24   作者:丁健国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月16日晚,中石油阿克苏销售精心推出的一条题为《打造综合能源·全面服务型中石油加油站,又新增打卡地》的网络推送迅速霸屏。朋友圈里,一幅美观大气的九宫格图片吸引了阿克苏市出租车朋友们的浓厚兴趣。当晚,图片的诞生地——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绿洲加油(充电)站迎来了第一波“的哥”朋友。“我的车充电要等大概40分钟,天气比较冷,坐在车里等太受罪了,虽然以前加油站的员工也热情地请我们到便利店等候,但是总觉得不方便。现在好了,这个‘出租车之家’很暖和,里面有沙发,困了可以休息一会儿,还有充电插座,桌子上还贴心地放了点餐二维码,中国石油真的太贴心了!”五星出租公司的哥玉苏甫赞不绝口地说。

  绿洲充电站依托已运营20余年的功勋加油站——绿洲加油站建设而成,于2023年9月投入运营,是阿克苏销售公司第2座“全能型”综合能源补给站。投运伊始,这里就迅速成为阿克苏市广大新能源车主,特别是出租车司机朋友们的“心头好”。口口相传之下,日充电车次由开业之初的十几辆迅速增长到突破百辆。阿克苏销售公司密切关注充电站的运营成长情况,同时深挖服务潜能,直击客户痛点。在深入分析充电桩布局、单桩充电效率、客户群体构成、充电波峰波谷规律等等因素的基础上,细心了解客户需求,精心设计建设了“中国石油·出租车之家”,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加细致、暖心、周到的延伸服务。

  “我们的‘出租车之家’设置了空调、饮水机、充电口等设施,可以提供休息、手机充电等免费服务项目,客户还可以在这里休息的时候选择冲泡一桶方便面,或是扫一扫我们合作商家的点餐二维码,来一份正宗的新疆拉条子,车辆充电的同时,也让司机朋友们给胃‘充电’”!绿洲出租车之家的“驿长”、绿洲加油站经理阿不拉·阿不都热依木热情地向客户介绍说。

  “新能源车主在给汽车充电期间,可以来到服务站休息、了解电价政策等信息,后期,我们还将在‘驿站’增设图书、电视、WiFi、自助售卖机等延伸服务,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驿站式’服务,把这里打造成新能源车主们歇脚打尖、感受暖意的‘心灵驿站’,让这个冬夜不再寒冷!”阿克苏销售公司副经理雷乾业说。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