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甘肃临夏销售:全力以赴救灾保供
2023年12月19日 21:47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该县柳沟乡。截至19日6时,共记录到余震275次。

  此次地震中,位于积石山县的大河家加油站受损最为严重,站内后墙、出口围墙坍塌,房屋出现裂缝。3点20分左右,抗震应急小组到达大河家加油站,首选疏散安置了加油站员工,防止余震造成的二次伤害,并对值班的三名员工进行了安抚和慰问,确保员工自身和家人身心安全。其次详细排查了大河家加油站受损情况,重点对围墙坍塌造成的房屋、管道、水电、油罐的损害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防止存在震后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加油站无二次危害风险。

  震后3小时左右,临夏分公司紧急准备了帐篷、棉衣、照明灯、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并调动机关人员快速装车,第一批物资装车就绪待命。

  凌晨5点,各类应急保供车辆仍在不断前往震中区域。为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和救援队伍的顺利运输,临夏分公司开通了抗震救灾绿色通道。目前,西川加油站已确定为部队抗震救灾保供加油站,该通道将优先保障抗震救灾物资的运输,确保物资及时送到灾区。同时,公司还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提供优先通行权限,确保救援队伍能够迅速到达灾区,及时为灾民提供援助。

  密切关注全州油品库存和销售情况,协调甘肃公司调运处及临洮油库和运输公司做好配送计划,已调派7辆流动加油车装油出库,2辆已在油站就位,5辆即将到达相应站点,通过绿色通道、油品储销监控、调配流动加油车,全方位保障州内油品供应,为临夏州抗震救灾贡献石油力量。

  积极与临夏州交管部门沟通,确定应急保供站点,对部分因人员恐慌集中加油的站点,协调交管部门现场疏导交通,确保震后保供安全稳定运行。

  12月19日凌晨5点半,甘肃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经理徐学敏一行到达积石山了解灾情并协助指导震后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工作组查看了震中区域加油站,详细了解加油站员工安全情况,重点对地坪下陷、断墙残垣以及油罐、管线、水电等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嘱咐临夏分公司按照地震灾害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震后灾害治理、预防和应急保供工作,确保将此次地震的影响将至最低。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