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博州销售五台北加油站再创万吨佳绩
2023年12月19日 21:24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图 阿斯尔

  12月16日,从博州销售公司五台北加油站传来喜讯,截至当日17时,五台北加油站实现成品油纯枪销售1万吨,时隔五年,重现万吨荣光。

  今年以来,五台北加油站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精河销售片区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增量创效为目标,通过考核激励、创新营销、服务提升,多措并举有效推动油品销量再创新高。

  深挖客户,抢占市场。走访调研周边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深度解读营销政策,灵活运用激励机制,不断开发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培育忠诚客户;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抢抓机遇,节假日开展极具吸引力的营销活动,充分利用客户群、朋友圈等媒介广泛宣传,吸引客户进站加油办卡,不断壮大客户群体。

  任务分解,公正透明。站经理郭江龙将销售目标进行分解,计算出每月、每周、每日需完成任务量,分配到各个班组,每名员工都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利用晨会通报每日班组完成情况,每月进行排名,引导员工“多劳多得、干好多得”,激发员工销售潜能与热情,对名列前茅的员工及班组进行奖励。

  紧盯质量,服务升级。牢固树立了“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严格把控油品进销存等各项环节,全流程、全环节保障油品质量,实现质量合格率百分百;致力强化服务品质,持续完善服务规范,不断加大执行监督考核力度,建立健全客户意见反馈渠道,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利用冬季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优化改进,促使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一年来,五台北加油站全体员工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执行力显著增强,油品销量增幅明显,成为博州公司今年第二个突破万吨级大关的加油站。

  下一步,五台北加油站全体员工坚持油品质量不放松,服务不缺位,严把质量关和服务关,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