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首个站内咖啡店投运啦!
2023年12月14日 19:54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图 苟贞贞

  号外!号外!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咖啡店开业啦!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首个站内咖啡店顺利投运。在这寒冷冬日,一杯暖手的咖啡,不仅给您身体的温暖,更能带给您心情的愉悦!欢迎大家光临品鉴!

  提前筹备,确保高效推进。积极发掘店面潜力,通过结合双提升工程,提前谋划业态发展,将符合站点运营发展趋势的业态进行洽谈准备,把站点面积、停车区域、顾客动线、配套设施等进行统筹考虑,科学摆布站点空间。为了快速高效做好相关工作,公司领导牵头,不定期召开新业务推进会议,协同项目的实施,通过3个月的紧密推进,首个站内合作经营咖啡店落地运营。

  创新模式,确保高效运营。为了确保相关新业务的实施落地效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公司先后与库迪、T97等多家品牌方进行洽谈,最终择优选择2家条件最优合作方开展咖啡业务,将公司的投入效益最大化的进行业务拓展,同时依据不同站点特点也增加的公司自主选择合作品牌的主动权。

  后续,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将把各项新业务加快落地,确保引得进来、留的下去,为2024年的销售工作打基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