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广州马拉松3万人“为爱奔跑”
2023年12月11日 16:2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2月10日清晨,南国冬暖,阳光明媚,来自各国的3万名跑者汇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随着发号枪声一起,2023年广州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广州站)正式开跑。中国石化旗下“爱跑”品牌首次加入广马,为跑者助力加油。

  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中国石化“爱跑燃动节”正式启动,并宣布中国石化“爱跑”品牌与马拉松赛事战略签约,联合2023年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天津五场马拉松赛事展开合作营销,助力体育强国发展。

  “之前连抽了3年都没有中,这次终于圆梦了!”车主彭先生不仅是首批“爱跑”白金卡的“尝鲜者”,对“爱跑”98品牌汽油带来的极致动力体验赞不绝口,还非常幸运地获得了免抽签广马资格。

  开赛前,位于广州主干道、商区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已经营造了浓浓的“爱跑”氛围,为广州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摇旗造势。为了回馈广大车主,中国石化邀请车主参与悦跑圈“爱跑跑天下”线上跑步打卡活动,40名幸运跑友获得了广马免抽签名额,他们和20名中国石化员工组成的“中国石化爱跑跑团”一起挑战42.196公里。

  本次广马贯穿了广州的“老四区”,沿路有花城广场、中山纪念堂、陈家祠、广州塔、赤岗塔、会展中心、海心沙等广州新旧地标性景点,从起跑点体育中心至终点海心沙,沿线布置了20多个中国石化的“能量补给站”,为跑友提供水、能量棒等,还有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组成的“爱跑加油啦啦队”为跑友们鼓劲加油。

  虽然广州马拉松是从2012年才正式举办,然而,早在1930年,广州人就已跑起了“马拉松”。每年的环城跑成为了广府盛会,全城万人空巷,到胜负分晓之时,人们更是开着花车沿街游行,欢腾万分。广马所蕴含的超越自我、勇于担当、温暖温情、务实创新、专业专注精神内涵在年复一年的长跑中被延续、被拓展。

  中国石化2023年“爱跑燃动节”主题是“为爱奔跑 洁净所能”, 它巧妙地结合了“爱跑98”品牌汽油“提速快一点、续航远一点、洁净多一点”的燃油品质,深受广大跑友认可 。

  “就是更快、更强!”刚刚冲过终点的霍先生在“爱跑42.196KM我完赛了!”与跑友们合影留念。作为赛事支持商,中国石化在广马期间推出了多项福利。在终点展区,爱跑展台变身跑友的网红打卡点,完赛选手扫码关注“中国石化爱跑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或扫码注册中国石化广东石油会员,即可免费拍照并现场打印“完赛瞬间”,还可以参与200元加油充值卡抽奖,以及领取冰箱贴、冰袖、发箍系列爱跑潮玩。

  据了解,为满足国内汽车升级换代对高品质汽油不断增长的需要,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中国石化自主研发“爱跑98”品牌汽油。这款汽油之所以呈现绿色,是因为添加了品牌标识剂,其作用能使油品清洁性能更好,车辆动力性能更强,节油性能和减排效果更为显著。

  爱跑品牌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品牌燃油,具有提速性能高、动力性强,清净性良好,燃烧更充分的突出优势。助力您的爱车“提速快一点”“续航远一点”“洁净多一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