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嘉兴销售:为冬季颗粒归仓“加油”
2023年11月28日 16:29   作者:胡 月 吕志强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大家准备要进田啦!茶水需要添不?”11月末的清晨,停靠在中国石油嘉兴销售王黎加油站周边的收割农机车陆续发动,到站加满了油后,又将投入到丰收忙碌中。站经理苏丽芳早早备好热水壶,为每位司机师傅填满了茶水。

  稻穗飘香秋收忙,王黎加油站周边大约有上千亩种植晚稻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在晚稻进入成熟期前,根据往年经验,苏丽芳计划起了今年的农耕保障方案。

  通过对站内实际问题和业务需求进行分析,在公司安全投资工程部的协助下,在10月份提前完成了柴油加油机更换,并开设了农耕加油专用绿色通道,大大提高了加油效率,为优质的快速服务增加了有力保障。农忙时节前,又恰逢站里正进行隐患治理改造,下一步需要进行地面破损修复。施工将带来车辆进出不便,加油效率下降等众多不利影响,苏丽芳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情况,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决定将站内地面修复施工推迟到农忙结束,全面保障农机作业用油需求。11月份站内柴油销量环比10月增长43%。

  王黎站旁有一条乡村断头路,在每年的春耕秋收时节,为农机停靠提供了方便。“我们站有吃的,有休息的地方,还可以洗澡,有需要就过来哈!”在苏丽芳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下,王黎站成为了收割机师傅们的休憩点。

  辛勤的劳作总有饿肚子的困扰,便利店里早早备足了泡面、香肠、鸡腿等食物;几只大大的保温热水壶也总保持着满满的;卫生间和浴室加大了打扫频率,纸巾、洗手液等保持充足状态;苏丽芳还准备了充电线、充电宝、应急药品等,以备不时之需。“我这个人香烟和茶水不能断,来你们站是最方便的,又给车加油,又能给我自己‘加油’!”

  晚稻收割结束后,还将迎来冬种,王黎加油站抢抓农耕时机,确保不断档不脱销,保障优先用油,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服务农业生产,全力为颗粒归仓“加油”助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