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兰州石油公众开放日,倾听石化人故事
2023年11月07日 19:15   作者:王雨城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1月6日,中国石化兰州石油分公司举办的“探秘智慧能源·携手共促发展”公众开放日主题活动在金港城加油站开启。来自消防救援大队、新闻媒体、现场顾客走进加油站,倾听石化人故事了解石化精神。

  “请看这就是加油机里的‘秘密武器’防水滤芯,可有效吸附水分,将每一滴水都牢牢锁在加油机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打开加油机向民众展示内部设施,来解答民众对于加油管不透明等问题的疑惑。

  在公众开放日活动上,站内员工还带领参加活动人员走进油站参观各个区域,为其介绍分享了易捷特色商品、藜麦农牧产品、隧道式洗车机、快速充电桩等多元化的服务内容。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记录片《奋进石化》,了解中国石化作为能源领域的国有骨干企业,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立现代石化工业体系、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活动也邀请了消防救援队工作人员指导加油站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现场模拟车辆在加油过程中意外起火,站内员工启动应急预案使用灭火器扑救,随后消防队员出动消防车对事故现场进行灭火作业。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以“走进石化、感知石化、理解石化、互促石化”的形式展开,通过向社会公众讲好石化故事树立中国石化“人民好企业”的形象,让“公众开放日”活动成为社会各界了解石油石化行业的一个窗口,成为促进公司和广大消费者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在当地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