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绍兴销售: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电子卡7.26万张
2023年11月06日 21:13   作者:彭 雪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截至10月20日,浙江销售绍兴分公司累计销售电子卡7.26万张,完成年度下达计划的119.2%。

  为进一步拓宽电子卡的推介渠道,提升电子卡发卡量和汽油移动支付占比,稳定汽、柴油纯枪客户群体。今年以来,绍兴分公司加强宣传引导,按照浙江公司“六进”办卡的工作要求,积极外出拓客,快速实现在中油好客e站App和支付宝小程序两端客户群体的全覆盖,提前三个月完成年度既定6.09万张开卡目标。

  细分指标、强化分析。绍兴分公司业务运作部按照日通报、周分析、月考核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和跟进目标完成,绍兴分公司每月初下达加油站当月发卡计划,细化任务分解,指标到站、任务到人,每月通报进度完成情况,推进所属加油站责任落实,将发卡量和移动支付数据进行对标分析,确保发卡量的同时带动移动支付同比提升4个百分点。

  全方位、多角度发卡。根据下达指标情况,绍兴分公司以“稳客、拓客”的整体思路,调动全员发力,机关员工走访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所属加油站积极开发附近3公里内的商圈客群,利用微信客户群、朋友圈、电话联系、站内海报、上门拜访、站内广播等方式向客户开展宣传,让顾客了解并得到实惠,特别是宣传开卡充值送的活动,加大客户办卡线上用券的消费引流,进一步拓展跨界合作突破口,并结合各站实际情况,建立油站拓客新渠道,增加电子卡客户发卡量的广度开发。

  接下来,绍兴分公司通过电子卡办理,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挖掘电子卡客户用卡深度,进一步提升电子卡发卡量和汽油移动支付占比。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