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云南保山站)在腾冲市举行
2023年09月26日 13:18   作者:朱金兰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22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云南保山站)在云南省历史文化名城保山腾冲市举行。此次活动正值全国第36个“质量月”活动期间,以“探秘智慧能源、构建绿色企业”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企业、兄弟单位、消费者代表等100余人,开启“零距离”探秘中国石化智慧能源之旅。

  保山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周科致辞,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参加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他希望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平台,进一步拉近与政府部门、兄弟单位、客户的距离,听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中国石化保山石油将更好践行“诚信为本、质优量足”的理念,以更加美丽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油品、易捷商品,回馈给各位朋友们,让各位朋友真正感受到中国石化干部员工的诚意和真心。

  活动由青年员工伴着公众开放日神曲《Sinopec open day》的精彩舞蹈表演拉开序幕。

  智慧小课堂之旅

  观看《中国石化宣传片》《油迪的秘密》等科普动画片,让大家了解石油的形成、勘探、开发、炼制加工、油品运输销售等过程,主持人告诉大家,人的一生要“穿掉”290公斤石油,“吃掉”551公斤石油,“住掉”3790公斤石油,“行掉”3838公斤石油。大家的“吃穿住行”都与石油息息相关、不可分离,石油产品是人类文明的加速剂。

  PH实验,使大家更加进一步了解中国石化开放多元、绿色环保、质优量足、安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主持人对卓玛泉PH值属于弱碱性特点的对比讲解,让大家懂得弱碱性水对改善身体健康状态的益处。

  头脑风暴之旅

  现场猜谜、加能站组装、连线等智慧游戏,个个都围绕着石油小知识,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特别是加能站组装游戏,还吸引了小朋友参加。两人一组,研究拼装图纸、互相讨论,加油机、罩棚、洗车机、站房……小模型被快速组装起来。获胜的高先生发言:“感谢中国石化的这次活动,使他更加深入全面了解了中国石化,他们将继续支持中国石化的发展。”

  智慧大巴探秘加能站之旅

  大家一同跟随“油迪”宝宝走进中国石化云南保山玉泉新形象加能站,参观加油区域、易捷便利店、易捷洗车、卸油区以及新建成的石化易电充电站,到现场加深对中国石化加能站、油品质量、便利店重点商品、现场服务的了解。同时,就大家最关心的加油机油枪频繁跳枪,是不是缺斤少两的问题,邀请保山市技术监督管理局质量检测中心赵明工程师进行现场解答,现场对加油机结构、质量检定及油品数质量等知识进行讲解。

  时间悄然流逝,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下一步,中国石化保山石油持续发挥资源、质量、品牌等既有优势,以加能站关联场景的核心优势为基础,不断丰富服务功能,进一步搭建起企业和公众沟通的桥梁,打开大门、敞开胸怀,使客户亲身感受中国石化“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的理念,共同“为美好生活加油”。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