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在斯里兰卡正式启动油品供应
2023年09月26日 13:1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经济发展和能源供应贡献积极力量

 

  9月25日,中国石化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加油站经销商大会,宣布正式启动在斯里兰卡的加油站油品供应工作,承诺将充分发挥优势,为斯里兰卡提供稳定、持续、高品质的油品,携手经销商共成长,为斯里兰卡经济发展和能源供应贡献积极力量。

  根据此前中国石化与斯里兰卡电力和能源部签订的协议,中国石化获得斯里兰卡现有150座加油站20年的特许经营权,并获得新建50座加油站的投资权。中国石化将不断提升本地采购、储运、零售油品全流程服务能力,为当地群众的美好生活赋能。

  提供稳定、持续、高品质的油品供应。中国石化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年产能超2.5亿吨。中国石化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国际贸易优势,多品种、多渠道保障斯里兰卡油品市场的稳定供应,满足消费者用油需求。同时,稳定、持续、高品质的油品供应还将服务该国不断复苏的旅游市场,助力旅游等支柱产业的发展。

  推出全新形象和升级服务理念。中国石化已陆续对特许经营加油站开展标识切换工作。之后,将分步进行站点形象改造,升级相关设施设备,进一步改善斯里兰卡加油站环境,保障加油站的安全平稳运营。同时,中国石化将创新服务理念,推出全语种客户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洗车服务、汽修汽服,便利店,旅游咨询等服务,让加油站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美好驿站。

  打造合作共赢的经销商成长计划。中国石化将秉承因地制宜的原则,引进在成熟的管理体系、管理理念,在当地推进营销策略,帮助经销商提高加油站运作效率、提升站点整体经营水平。同时,还将开展对经销商员工队伍的培训,提升专业操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为经销商和加油站员工赋能,实现与经销商共同成长。

  惠及更广泛人群。中国石化将在加油站推出全语种客户服务,适时推出消费优惠政策,并鼓励经销商发掘合作机会,为斯里兰卡特色商品出口创新路径。同时,中国石化将与经销商携手,深入每一个社区,将便民服务引入加油站中,让加油站成为社区共建的联结点,探索惠及更广泛人群的方案。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