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启动2024年校园招聘
2023年09月20日 15:2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20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24年度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已于9月19日正式启动。此次招聘将继续保持毕业生引进规模和力度,计划招聘超1万人,公司已经连续五年校园招聘规模保持1万人以上。这是中国石化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为经济稳增长、社会稳就业贡献了积极力量。

  作为此次招聘的唯一渠道,中国石化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于今日起正式接收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1月3日。统一初选考试将于2023年11月12日举行,各招聘单位测试面试和拟录用人选公示预计在2024年1月31日前完成。本次招聘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也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监督邮箱为job@sinopec.com。

  中国石化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目前,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二大化工公司,连续十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前列。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