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后浪入海虎添翼,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3年09月15日 16:49   作者:常明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9月13日获悉,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五湖四海的250余名新员工满怀热情与期待,顺利实现从“学校人”到“职场人”的转变,踏上了能源报国的新征程。

  为上好新员工职场“第一堂课”,天津分公司在集团公司新员工入职教育的基础上,以“后浪入海”为主题,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邀请多位公司讲师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保密合规、人才发展、健康安全环保等方面讲授课程,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公司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职场“第一堂课”课结束后,天津分公司特别筹备安排文艺汇演,为新员工展现才艺提供舞台,并组织新员工们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工业陈列馆,观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近距离感受中国海油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和科技创新实践,深化对中国海油和海洋石油工业的认识,激发学员能源报国的使命担当。

  为帮助新员工扣好职场的第一粒扣子,天津分公司安排4位专业讲师为新员工进行了近10场《职场化ABC》课程授课。从职业化态度、职业化行为、职业化沟通和职业化发展四大模块,帮助学员融入海油文化并了解职业化的意义,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心理转变。

  “初入职场的我是有些迷茫的,对中国海油的发展史、运营模式、企业文化等缺少相应的了解,不知道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感谢天津分公司给我们开展的入职培训,让我在互动实践中巩固理解到职场新知识,对企业和职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初步有了规划。”新员工唐任说道。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