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阿勒泰销售用“加法”打造幸福路加油站
2023年07月28日 20:51   作者:董 慧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布尔津是一座享有“童话边城”之美誉的小镇,在这里,有一座众所周知的五星级加油站——幸福路加油站,随着旅游复苏,为更好的提升中石油品牌服务影响力及顾客满意度,阿勒泰公司多维度打造“童话边城、幸福驿站”,让八方游客牢记这座边陲小镇的一座幸福驿站。

  加油现场做加法,打造清新氛围。利用“童话边城、幸福驿站”的宣传语制作宣传海报,与商品促销堆头融为一体,整体的包装饮料堆头,醒目的促销宣传海报,让顾客更加清晰的了解促销商品信息,顾客进站消费后能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新舒适的消费体验感。

  便利店堆头做加法,打造梦幻特色。童话的故事里总是少不了城堡、少不了蓝天、白云和梦幻般的彩虹,加油站结合童话氛围元素,组合打造扶贫、自有商品特色堆头。重新布局收银台氛围,用蓝天白云装扮顶部吊顶,有种把大自然带到加油站的感觉,同时,将收银台侧的废旧货架进行重新美化,简单的“幸福路加油站欢迎您”欢迎词搭配阿勒泰地区旅游景点图片,让顾客进店就能感受到员工的热情,更直观的对阿勒泰旅游景区进行了解,让便利店耳目一新。

  商品货架设置做加法,打造儿童专属。童话就是小时候的梦想,儿童用品成为了暑假旅游自驾的特色商品,结合“好客购物节”活动,布尔津幸福路加油站专题打造以积木、书包、榨汁机等儿童商品的特色货架,炼油厂、磕头机、油罐车、加油站等具有石油特色的商品吸引着小小孩童,加油站利用货架的低端位置摆放成品积木,展示产品的同时,方便儿童停留玩耍,为带孩子自驾游的旅客提供了充足的时间购物,带动便利店业绩提升。

  POP海报宣传做加法,打造五彩缤纷。公司利用网络搜索简笔画加特色字体,组合制作现场整箱饮料、冰淇淋售卖区、烤肠等POP海报模板,并在幸福路加油站使用彩笔进行绘图,短短半个小时,一幅幅手绘海报生成。同时,促销价签的模板同步在公司其他站点使用,仅需一套小小的水彩笔即可完成五彩缤纷的促销海报,大力节省了设计费、彩打费。

  员工开口营销做加法,打造热情服务。幸福路加油站日均销售7万升,单日接待车次超1700辆,忙碌的工作并未使员工的销售热情减弱,反而更激发了员工的销售热情,7月加油站油非转换率26.33%,同比提升4.3个百分点,“师傅,天气炎热,车上需要备一箱水吗?”“师傅,我们的武夷山水现在活动,每件仅需36元,24瓶,折算一瓶仅需1.5元,特别划算,给您装一箱。”员工乐此不疲的进行着活动宣传,让进站的顾客充分感受到加油站的服务热情。

  增值服务项目做加法,打造幸福驿站。“您好,欢迎光临,进门左边是卫生间”,进站来卫生间的顾客并未因客户不消费而服务减少,在幸福路加油站,提供开水、卫生间、免费的旅游咨询、道路咨询等服务,同时加油站联合站外洗车网点、当地特色餐厅开展组合营销,洗车网点立减15元,特色餐厅提供优惠券满300元减50元,提升了顾客的体验感,“这个加油站真好,我想咨询下当地的哪家冷水鱼比较好,推荐店铺让人满意还免费赠送优惠券,真的是一座幸福驿站。”第二次来加油站的王先生激动的给加油站竖起了大拇指。

  7月旅游旺季来临以来,布尔津幸福路加油站非油日均便利店销售突破1.5万元,这离不开全站员工积极营销,离不开各级部门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广大顾客的好评宣传。布尔津幸福路加油站将会持续保持优势,弥补劣势,不愧幸福驿站的美誉。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