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抢抓商机攻坚暑期销售
2023年07月24日 09:45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旅游搭台经济唱戏,进入7月,舟山迎来了暑期旅游高峰,舟山分公司也开启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舟山分公司依托景区站,围绕国道站,辐射周边站,以全流程诊断为抓手,通过提升“进站率、通过率和加油率”,实现上量增效,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

  提升进站率,向市场要量。景区车辆蜂拥而入,客源不是问题,如何把车辆吸引进来让加油站时刻处于饱和状态才是关键所在。为此,公司对曙光、民航2座景区站进行重点打造;一方面不断完善曙光站“油”客驿站的功能,开展景点推荐、路线规划、订房订票等多项针对性服务,让游客对加油站产生依赖感;另一方面,赶在暑期来临前完成民航站卫生间的改造升级,配置绿植、香薰机、防滑脚垫等物品,营造清爽明亮、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环境,提升客户的进站体验感。

  提升通过率,向服务要量。商机稍纵即逝,有些客户赶时间,看到排队直接绕路就走了。如何让车辆快进快出,既不让客户堵心,又能保证更多的车辆进站加油。为此,公司将目光聚焦到通过率上,要求员工用优质的服务提高加油效率,提升客户进站体验。机关员工下站对客流量较大的景区站和国道站进行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员工办实事”,加油站通过“固定+流动”的方式增加人手,从入口进站,到指定车位、加油消费、开票出站,全程都有人进行引导,让客户高兴而来舒心而归。

  提升加满率,向习惯要量。“加多少?”、“加满吗?”不一样的话语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如何引导客户心甘情愿地多消费愿消费,实现油站量效双升。为此,公司要求加油站把加满率作为一个突破点,结合旅游客户用油数量较多且对消费金额不太敏感的特点,通过改变员工习惯实现客户消费习惯的转变。要求员工在给客户加油过程中,充分利用推介话术,提升客户对加满的认同,并积极提倡跳枪再加一升油。同时,加大对非油商品的营销,提高客单价,油非互促,实现一体化营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