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戈壁滩的花园小站
2023年07月17日 21:05   作者:赵 云 王艳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崔经理,来给我们拍个照,在这戈壁滩里还能遇到像花园的加油站,以后也带朋友到这里加个油、打个卡,顺便拍个照留纪念。”

  “可以,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加油站加油,还能享受免费拍照服务。”

  6月30日一大早,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波斯坦加油站,客户加完油后看到鲜花包围的小站,情不自禁的让站经理崔军给拍照留念。

  崔军一直把加油站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与妻子摆梅莉把加油站打造得井井有条,为了能把加油站打造成花园式站点,他们自费从县城购买了花籽,在站外的空地上开辟了一块试验田。

  经过不懈努力,种植的各种鲜花,给这个在戈壁里的加油站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美丽的小站引来大量客户进站加油、拍照,从此,小站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现在每天不仅有人过来拍照,引来不少客户到加油站加油,也带来成品油和非油的销售。”崔军兴奋地说。

  一直以来,巴州分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过程中的低碳环保细节管理。干部员工严格落实低碳环保要求,始终坚持“不让一滴油污落地、不让一缕废气上天、不发生一次污染”。如今的各个加油站绿意盎然。

  刚开始的时候,只有个别路过的司机到站上加油,自从小站开满鲜花,到加油站加油的越来越多。

  说起对加油站印象,经过在加油站加油的司机张师傅更有发言权。他说:“以前比较荒凉,小站没有一点绿色,来站也只是加油,加完油就走了,现在不一样了,不仅可以加油购物,还能欣赏一下美景,这可在戈壁里少有的漂亮加油站。”

  “小站就是家,要像打理家一样打理好加油站,这样工作起来也是一种享受,也能吸引更多的客户到站里加油、购物何其乐也。”崔军笑着说。

  “是啊,现在波斯坦加油站建花园了,我们整个销售片区都知道,大家也会抽空到站里参观学习、拍照,就连附近村民、过路的司机到站里加油的同时,也会拍拍照,我们站都成网红站了呢。”谈起花园式小站,加油站员工透露着一丝自豪。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