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阿克苏的“清凉”加油站“拍了拍”您
2023年07月14日 18:38   作者:丁健国 郭芷渲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冰西瓜、绿豆汤、矿泉水、空调房、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炎炎夏日,全国各地气温逐渐攀升,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中国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各加油站一面全方位应对来自高温的“烤”验,一面忙不迭地为车主送上清凉。

  阿克苏销售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将“夏日送清凉”活动与“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各支部积极筹备,做好费用预算,通过购买物资、发放实物的方式进行,为库站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岗位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

  “你们这西瓜可真甜呀!”在室外奔波、满头大汗时吃上一块冰镇西瓜是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了,在阿克苏销售公司温宿南服务区加油(气)站,刘师傅边吃着西瓜,边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道。

  每年盛夏,中石油阿克苏销售公司都会开展各种各样的“送清凉”活动,冰镇西瓜、绿豆汤、免费茶水、防暑药品等清凉增值服务一应俱全。一大早,阿克苏销售公司阿瓦提团结路加油站的一大锅解暑绿豆汤已经分装成杯,方便进站客户或前来休息的户外工作者们饮用:“师傅,我们熬制了绿豆汤,快进来喝一碗,解解暑吧!”

  货车司机张师傅说道:“室外骄阳似火,室内冰凉清爽。中国石油贴心的服务,人性的关怀,真是太给力了!”

  阿克苏销售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丝丝清凉和公司党委的深切关怀,有效地预防员工中暑事件地发生,确保了安全生产,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地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还设置一系列增值服务,打造“爱心驿站”,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保服务”,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应尽的社会责任。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