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6月易捷服务基础品类销售全省前列
2023年07月12日 19:48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6月份,云南昭通石油围绕市场与客户,积极开展水饮节等专项营销活动,优化门店商品品类和布局,吸引顾客进店消费,狠抓企业级客户销售,多项措施落地见效,6月易捷服务基础品类销售同比增幅35.9%,位列全省前三。

  发挥“领头羊”作用

  为提升站外销售,昭通石油加大企业级客户开发,分管领导带头,持续开展进企业、进酒店、进社区的“四进活动”,深入到机关事业单位,积极走访矿山、修理厂,拓展各种销售渠道推介润滑油、尾气处理液等环保产品,1-6月B端客户销售全省排名第2,环保产品同比增幅291%,全省排名第2。

  该公司号召县区公司、加油站组织员工走出站外,变“坐商”为“行商”, 实现全员动起来做营销,根据营销活动情况与促销商品信息,发动全体员工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发布促销信息,加大高产值商品销售,推广易捷特色商品和当期营销活动,将易捷热销商品和优惠活动送到客户身边、送进千家万户,并对销售好的站点进行经验分享。6月酒类销售同比增幅 39%,取得全省排名第2的成绩。

  多形式内强管理

  昭通石油大力提升销量的同时,加强易捷服务管理,精心打造标杆便利店,布置店内商品摆放,设立营销活动专区,陈列活动商品,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提升顾客进店体验感。

  每月,昭通石油加油站的经营管理环节进行视频督查,针对通报问题,重点对违规违纪、现场规范服务等行为进行督导,及时督促县公司、加油站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从而有效提升了该公司加油站管理水平。

  为确保取得实效,该公司统筹安排各便利店活动商品,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进货、备货、调拨,时时掌握便利店库存,做到互通有无。同时,督促各便利店结合周边商圈的消费习惯和特点,增加热销商品的订购,积极协调中央仓,增加与县区公司和加油站沟通,了解订购商品到店信息,保障活动商品应销尽销。

  发挥考核指引作用

  为了将销售任务的考核“指挥棒”传递到每位员工,昭通石油制定总体销售考核办法与单项考核办法,发挥绩效考核方案指引作用,分解销售任务和管理目标到个人,将压力层层传递,每日对销售数据进行通报跟踪,每周进行总结分析。 “任务完成了,加油站销量好了,我们才有更多的收入”,该公司昭通南服务区每月都会在站务公开栏上公示销售考核,员工知道自己的销售偏低,也会相互间加油鼓劲。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