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暖心服务赢得社会大众好评
2023年07月05日 14:54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28日,一名环卫工人清扫到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晓峰岭加油站进口处道路,他像往常一样,放下工具,走进便利店,先是直奔洗漱区洗把脸,然后来到休息区,吹吹空调喝喝茶,小憩一会待身体缓过劲后,又往自己的杯子里倒满茶水,并从旁边柜子里取出一副雪白的劳保手套戴上,最后走出便利店到马路上继续自己的工作。

  舟山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加油站精心打造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口罩、手套、茶水、防暑药品等服务,全面打造“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冷了能取暖,热了能乘凉”的爱心港湾,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推进加油站“家文化”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特别是疫情期间,爱心驿站不仅接“公益单”,卖“良心菜”,帮普陀区展茅街道菜农义卖蔬菜,还将热心人士捐赠的几百个口罩免费分发给户外工作者。

  “中国石油是好心肠的企业,我们环卫工人工作条件艰苦,但这里冬暖夏凉,可为我们遮风挡雨,还是24小时开放,随时来随时门都是开着的。手套、口罩临时不够用了,还可以免费取用。夏天天气炎热,还有防暑药品。中国石油和我们户外工作者心贴心。”这些暖心的举措不仅受到社会大众的好评,市政府领导到站进行工作调研时,也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