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资源共享深化互联共建
2023年06月25日 23:12   作者:王子兴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进一步强化经营创新和跨界业务运作能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河北保定销售分公司与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互联共建备忘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作为活动主办方,保定分公司通过企业文化宣传片播放、非油品团购业务介绍,系统展示了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对“油卡非润”进行重点推介,积极寻求进一步跨界合作异业联盟。大唐保定供热公司作为中石油的忠实单位客户,对我方的油品质量,服务保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在油品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利用我方非油品种类多、品质高、服务优、提货便捷等特点,开展公司内部员工福利采购。

  在经验交流环节,业务部门对非油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负责人也本着“资源共享、联动联学、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目标,着重对业务合作领域进行交流沟通,并突出各自业务特色,互相征求服务方面意见建议,促进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

  保定分公司党委旨在吸引更多战略合作单位加入,实现资源共享、党业双赢,通过此次互联共建,真正实现资源客户相互引流,通过交流已达成非油品合作意向。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