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阿勒泰销售:为低血糖顾客加点糖
2023年06月20日 19:03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 哈登·塔伊拉汗 王  峰 张芙蓉 

  “师傅,我看你脸色有点不好,是不是有点低血糖?”

  “哎,就是,今天忙的中午没吃饭,兜里的糖也吃完了。”

  下午20点左右,东风加油站站经理哈登·塔伊拉汗,忙碌一天正要休息,加油站进来一位顾客,他面色蜡黄,额头冒汗,有气无力的走进东风加油站。一问之下原来是低血糖,站经理赶忙拿来一罐红牛递给顾客,又找来员工一起扶他到员工宿舍休息。

  因为这时已过了中午吃饭的时间,站上做的饭也吃完了,哈登赶紧让员工古勒努尔给顾客泡了一碗方便面,又从货架上拿了一块巧克力。闲聊得知秦师傅是富蕴县人,今年到青河来包地,给种地农户拉油,今天因为忙着给送油,午饭都没顾上吃,导致低血糖病犯了,而附近没有商店,行人也很少,刚好离青河东风加油站较近,就到加油站求助。

  吃完东西,秦师傅体力逐渐恢复,脸色也好了许多,站经理哈登长舒一口气,又给他倒了一杯热水递给秦师傅。秦师傅表示自己多年走南闯北,去了那么多加油站,也没遇到服务态度这样好的,想要付食物的钱,也被站经理婉拒。站经理哈登表示,换做其他加油站的员工,也会在这个时候伸出援手,秦师傅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可以直接打他电话。

  秦师傅回到住处之后,不仅通过956100对东风路加油站员工进行表扬,还给自己的工友聊起此事,对中石油加油站员工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赞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