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推动卫生间治理,提升服务水平
2023年06月12日 18:51   作者:霍妮梅婷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想不到加油站的卫生间环境如此清新怡人,都可以媲美星级酒店了。”乌鲁木齐销售公司热力加油站一名顾客从卫生间出来后赞叹道。

  小小的卫生间,是展示城市文明建设与企业形象的一面镜子。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卫生间大多运行多年,设备设施老化,已不符合当前的主流审美。卫生间治理工作面临着新要求新标准。公司将卫生间治理作为服务客户、提升形象的重点工程,从优化设施、美化环境、细化管理三个方面入手,打造清新怡人的如厕环境,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优化设施,完善服务项目。公司将卫生间改造升级纳入加油站双提升范围,坚持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将目视化标牌标识配置、清洁卫生功能配套设施及便利的人性化设计融入卫生间改造标准。组织相关部门对加油站卫生间设备设施进行排查,建立问题清单,统筹安排资金,逐一进行解决。同时,要求加油站对卫生工具进行定置化管理,杜绝杂乱堆放的现象。

  美化环境,打造优质体验。为增强加油站厕所环境卫生和整体形象,加油站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员工们出妙招解决问题,清洗厕所设备设施、清理墙面污渍、清除异味,使得厕所焕然一新。配备防滑地垫、理妆镜、烘手机、喷香机等设施,张贴温馨提示、摆放绿植等,为顾客营造卫生健康、舒适温馨的如厕环境。

  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卫生间治理不是一蹴而就的,硬件改造之后的日常管理必须及时跟上,不降标准地长期维护才是保持卫生间文明、清洁的关键。各加油站结合实际制定卫生管理制度,明确卫生责任人,建立常态化清洁工作机制。定时巡检,发现故障及时排除,确保卫生间主要设备设施功能完好。机关、团队在下站帮扶、开展检查时对加油站卫生间进行卫生、设备设施检查,督促加油站加强厕所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