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济宁石油:守护学子赶“考”路
2023年06月07日 15:09   作者:靳婷婷 黄子珈 王海涛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石化祝莘莘学子不负韶华金榜高中”。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国石化济宁石油分公司各加油站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祝福语,并根据市县区重点考场分布的路段和重点位置,锁定了21座高考服务重点站,突出“车辆免费停放”、“爱心送考”以及“助考点”三项便民工作,助力高考,保驾护航。

员工引导考生家长站内免费停车

  考点周边如何停车?是广大考生家长十分头疼的问题,济宁公司组织城区片区全部加能站点免费提供120余个停车位,并有专人引导考生家长将车辆停放在站内。在部分临近考场的加能站“爱心驿站”为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室、饮用水、手机充电、小食品等服务,考生家长一致称赞到:“在这里等学生,真是感到轻松了许多。”

志愿者护送家住郊区的考生

  “感谢中国石化,给力又暖心!”一位因特殊事情不能陪考的家长选择了我们,她赞叹不已的背后,是对中国石化品牌深深的信任与嘱托。高考期间,城区片区成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利用10余台私家车,组成了“情暖六月,爱心送考”统一石化标识的爱心送考专用车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点对点”、“一对一”专程接送服务,用心用情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

加能站员工为考生加油鼓劲

员工整理站内服务台,为来往考生带来好心情

考点门口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免费送矿泉水

  站内设立高考“助考点”,免费为考生、家长以及服务高考的公安干警等提供易捷卓玛泉矿泉水、欧露纸巾、绿丝带及解暑物品等服务。同时,在曲师大附中、育才中学等考点门口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免费提供所需的书写笔、铅笔、橡皮等应急文具,公司志愿者主动帮助维持考场外秩序,提醒过往车辆考试期间禁止乱停乱放、乱鸣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员工为客户车辆系上绿色带,助力客户出行顺畅

  高考作为国家和全民瞩目的大事,承载着社会各方的爱心和关心。济宁公司主动作为,扛起了服务高考的社会责任,通过爱心服务系列举措,传递爱的正能量,赢得了考生家长、交警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和人民好企业形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