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辽宁营口石油助力马拉松激情开赛
2023年05月30日 12:03   作者:朱 凯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27日上午7时30分,2023营口·鲅鱼圈马拉松赛在鲅鱼圈世纪广场鸣枪开跑。阔别三年的“鲅马”强势回归,吸引了全球近10个国家和地区两万多名跑者报名参赛,在营口鲅鱼圈马拉松举办的第十年,营口鲅鱼圈地区以其特有的热情和活力,为超2万名跑者提供一场奔赴山海、跨越港城的悦心之旅。

  比赛当天,营口石油积极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20余人,分散在不同的服务点,分工协作,为执勤民警、环卫员工及赛事礼宾人员提供纳凉帐篷、水品冷饮等物资保障,为参赛者加油助威,用实际行动彰显石化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赛后,营口石油青年志愿服务队分散在各服务点的队员们主动承担起赛段内的卫生清扫工作,将场地内的香肠皮、塑料包装、烟头等捡拾装进收纳袋,以实际行动维护干净、整洁、向上的城市形象。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过去九届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这座美丽的港城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激情,非常荣幸能在‘鲅马’十年这样的荣耀时刻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进来,服务于这座滨海小城,彰显出石化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