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走进加油站,让你安心加油
2023年05月24日 18:26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我每周都会来这里加油,但加油机的内部结构和加油原理还是第一次了解,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加油更加安心。”

  5月20日“世界计量日”当天,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联合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等部门、单位举办“走进加油站,让你安心加油”主题活动,邀请市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等走进金三角加油站,零距离体验油品计量检定。

  在加油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加油机内部,向市民监督员展示加油机工作原理和流量控制等内容。市民监督员根据网络投票随机确定加油枪,由计量检测院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计量检定。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油箱实际容量大于标注的油箱容量属于正常现象”、“加油金额和行驶里程不能用来判断加油量是否准确”等常见的加油误区进行了解释。

  除了线下活动,“无限舟山”APP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5万+观众观看并参与讨论,“涨知识了”等字幕不断刷屏。

  本次活动直观地向社会大众展现了中石油的良好形象,向车友普及油品知识的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在认知上存在的误区,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中国石油品牌的满意度和美誉度,为公司深入落实好市场和现场两篇文章起到了积极作用。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