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2023年05月23日 20:0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23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已于近日全面启动招商展览工作。大会将于9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期间将同期举办近2万平方米“地热展览”。在展览招商的基础上,大会同时计划招募钻石级会员企业2家、铂金级会员企业4家、黄金级会员企业6家,特别支持企业若干,根据会员等级的不同,相关企业可获得丰富多样的会员权益。

  本次展览以“绿色、合作、创新、升级”为主题,计划设置“资源勘探、地热开发、集成应用和交流合作”4个主题展区,招募102个特装展位,98个标准展位,展出地热行业先进技术产品,推进地热科技、产品需求与商业资源充分结合,为世界地热产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由国际地热协会(IGA)主办,中国石化集团承办,是中国首次举办该项被誉为“地热界奥林匹克”的国际盛会。本次大会以“清洁地热 绿色地球”为主题,邀请全球地热资源领域政、产、学、研各方齐聚北京,围绕14个学术主题,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推进地热产业发展。

  意向企业可关注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官方网站(www.wgc2023.com)获取最新消息。大会还将成立新闻中心,全面统筹负责新闻宣传工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