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中国石油助力伊犁旅游驶入“快车道”
2023年05月17日 22:34   作者:王 磊 项佳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旅游在外,最怕遇到店大欺客的情况了,有中国石油这块金字招牌在,我们就能放心自驾欣赏伊犁的美景,品尝伊犁的美食了!”来自北京的自驾游王先生一家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那拉提服务区南加油(气)站加注一箱92号汽油后说道。随后,王先生又在便利店选购了一些新疆特色干果,便启程前往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那拉提草原景区。

  随着那拉提服务区(南)北加油(气)站正式投入运营,伊犁分公司在伊犁地区累计运营加油(气)站数量突破百座,为有效解决“三难一不畅”,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伊犁地区旅游发展驶入“快车道”贡献石油力量。

  伊犁分公司按照自治区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部署要求,结合伊犁州旅游大开发实际,坚持“自建为主、合作为辅、积极重启、租购补充”的开发原则,围绕伊犁州“三横四纵”路网布局,着力将企业网络建设优势转化为助力伊犁旅游资源发展优势、转化为“人民幸福生活赋新能”的成效,把加油站打造成集便利店、餐饮、洗车、司机之家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点,在旅游景区站点还为顾客提供包括路线推荐、路况咨询、旅游租车、酒店预订、餐饮预订、礼品邮寄、景区门票等一站式服务,全力保障伊犁地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油气氢电非”一体化发展,开发充电桩13座,光伏5座,全力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无论是在纵贯天山脊梁的独库公路、还是在世界最美的高山天然优质大草原之一的喀拉峻大草原、亦或是有“百里画卷”之称的唐布拉大草原,都能看到中国石油加油站的身影,它们默默伫立,为保障伊犁地区旅游大开发大发展源源不断的提供着能源动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