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深挖旅游经济实现上量增效
2023年05月16日 15:52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旅游搭台,经济唱戏,舟山分公司紧抓“五一”节日黄金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齐心协力打好“小长假”扩销增效战,带动油非销售“旺销”,变“营销”为“赢销”。

  重安全严管理。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运营工作,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活动。加油站层面,通过自查,对所有的设备设施性能状态进行大排查,从物的因素为安全奠定基础。机关层面,公司领导班子于4月26-28日,兵分三路对加油站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专业线通过现场检查、监控系统、“四不两直”抽查等方式,对接卸油等关键作业环节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绝不拖沓,保障安全生产,同时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值班值守制度,从人的因素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抓配送保供应。节前公司主动与交管部门联系,了解节日期间主要道路的管制限流情况,及时召开油品保供对接会,提前安排运力和资源配送。节中,公司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油品库存与在途情况,做好资源计划的申报和跟踪,同时加强与资源库、承运公司及交管部门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节日期间资源及时供应。特别是位于朱家尖国家5A级景区的曙光站和民航站,销量暴涨,道路限行,民航站罐容又小,为此,公司进行重点关注,全力保障油品不断供。

  优服务强现场。公司建立重大节假日机关帮扶机制,安排机关全体人员轮流到车流量较大的景区站和国道站进行点对点帮扶,帮助加油站开展车辆引导、加油服务、非油销售、卫生打扫、仓库理货、油卡销售等工作,减轻现场员工的劳动强度和压力,更提快了销售节奏和现场的服务质量,确保了员工顾客双满意。同时,公司进行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爱心驿站”、“游客驿站”、“司机之家”功能,积极为客户提供各项暖心之举,提升游客的进岛体验和进站体验。

  精营销促增量。加油站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并整合各类优质资源,精挑细选各种特色商品,纷纷在便利店入口等醒目位置,搭建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促销堆头,并手绘简洁明了又风趣幽默的海报,吸引客户眼球,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而在景区站,更是主打普陀山观音饼、海鲜干品等地方土特产以及水果、冷饮、矿泉水等畅销品,以非带油,以油促非,油非互动共同提升销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