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新疆巴州销售:浴“雪”奋战保供忙
2023年05月10日 11:27   作者:韩 波 赵 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6日,受冷空气影响,巴州地区出现强降雪、降温、大风天气,其中若羌县的阿尔金山已达到零下10摄氏度左右。面对强降雪天气,中石油新疆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众和加油站全体员工精心准备、沉着应对、团结协作、浴“雪”奋战,在雪情的考验中彰显了“缺氧不缺精神”的众和加油站人风采。

  遭遇降雪降温天气后,众和加油站严格按照相关部署与要求,立即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增加日常排查、检查、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治理,确保生产、通讯、电力、抢险、照明等设备设施状态良好,油品质量合格可靠。

  寒风裹挟着漫天的飘雪呼啸而来,素裹银装遍布了众和加油站的各个角落,和雪白圣洁同行的是车辆、员工的雪中保供以及潜在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油品供应及员工人身安全,巴州分公司领导通过电话慰问了众和加油站的全体员工,并要求他们加强风险规避,做好恶劣天气供油保障工作,强调注意站内安全、员工的防寒保暖和防滑防摔,确保人员的保暖和个人防护。

  严寒的天气冻不住巴州销售人钢铁般的意志,肆虐的风雪也吹不灭巴州销售人火热的心。众和加油站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不畏困苦,在漫天的雪花中完成了一辆又一辆运输车的供油保障任务。许多员工在了解到雪天供油任务加大,路面积雪需要清理,加油员人手不足的情况后,主动请缨延迟下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呼啸的北风吹不倒我们坚强的意志,厚厚的积雪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雪情就是命令,我们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在风雪严寒中保供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现‘拼搏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的目标。”众和加油站经理薛双全说。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